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4款日系SUV 经济省油且10年开不坏

来源:盖世车咖时间:2019-03-13 11:12编辑:王立银

  本人也是爱国人士,支持国产那是必须的,但考虑到每个人买车的用途和眼光不一样,加上宇宙本一家的思想理念,今天说一下这4款日系SUV,车友称经济省油且10年开不坏,经过本人细心阅览无数资料,SUV中这几款确实是皮虽不厚但经济实用开个10年都不怎么坏!(此处看人品)

  日产在之前介绍过奇骏和逍客,大家可自行去看一下。今天不说了

  首先为什么说SUV能够迅速的受到消费者的认可呢,其实这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国产品牌的助力,怎么说?国产品牌一直是以性价比著称,在SUV兴起之时,国产品牌就拿着这样的特色俘虏了大批国民,要知道,合资SUV的价格普遍昂贵,一般普通家庭是难以承受,那么SUV为什么会成为趋势,很明显,消费者对于大气的外观、宽敞的空间比较喜欢,简单来说就是实用性和外观是目前消费者主要选购的因素。

  一、铃木维特拉

  铃木旗下的小型SUV,它就是维特拉,说到维特拉大部分关注铃木汽车的朋友就知道,这可以说是旗下的一款招牌车型,怎么说呢,这也是在省油、耐开这一领域非常出色的一款车型,同时这款车型也是有着铃木的特色,小巧精致。这款车型的口碑非常不错,只要开过这款车的朋友基本上都是满意,好评率相当的高,但是由于铃木在市场上的影响力不足所以这款车型也没有受到大部分消费者喜欢,毕竟属于一个小众品牌的车型,所以铃木维特拉只要入手就不会后悔,但是没有入手的朋友,却对这款车褒贬不一。

  那么这款车究竟是有多么的神呢?根据不少的车主反馈,这款车主的油耗在5升左右,简单来说,这款车子的百公里油耗只要4毛左右,光这一点亮丽的成绩,就已经能够打动不少消费者了,同时它还具有四驱系统可以选择,可以说是无论是在家用还是越野都是非常适合的,油耗在同级别当中属于佼佼者,还是那句话,如果你不在乎空间,不在乎品牌,那么维特拉基本上是能够让你体验到什么叫物美价廉。同时作为用来家用的话,维特拉也是能够胜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