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随随便便续航过千 推荐几款混动中型车

来源:EV视界新能源汽车时间:2019-03-01 10:42编辑:王厅

  春节假期过去了半个多月了,小伙伴们是不是都到岗上班了?春节假期一过你们的城市是否又开始拥堵了?开着大排量燃油车的你几天去一次加油站?如果你厌倦了总是去加油站,那我就给你们推荐几款续航随随便便过千的混动车,它们不仅仅续航很长,而且还能为你省下不少钱,快来看看吧!

   本田 雅阁混动

     官方售价:19.98-25.98万元

   能源类型:油电混合

  全新雅阁锐·混动版在外观方面还是和雅阁汽油版一样,但作为车系中的旗舰车型,某些细节配置会更高级一些,例如配备18英寸铝合金轮。另外,还有混动车型的“HYBRID”身份标志。进入车内,也是大家熟悉的风格,厂家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了一些配置上的调整和优化。

  内饰差异相较于外观要更小一些,稳重的中控台设计能够带来较高的接受度,木纹等多种饰条以及黑/棕色两种内饰颜色也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喜好。至于与汽油版的差异,新车使用按键式电子排挡替换了后者传统的机械式设计。

  第十代雅阁锐混动车型搭载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由升级后的2.0L阿特金森发动机和双电机组成,并配备了全新IPU系统,但其并没有配备传统意义上的变速机构(如丰田混动系统中的行星齿轮机构),而是通过切换动力来源驱动车辆,减少了传动损耗,动力传输更加直接、高效、平顺。同时,简化的动力系统还为降低车重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总结:全新雅阁锐·混动版上市,意味着全新雅阁正式完成换代工作,产品线更完善,产品力更强,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也将更有底气。虽然牌照政策对EV和PHEV车型支持力度更大,但从使用环境来说,无需充电的混动车型短期内会更实在一些,而且随着补贴政策的退坡,混动车型的优势会更加明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