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丰田雷凌双擎E+将于3月11日正式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3-01 08:01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悉,广汽丰田雷凌E+将于2019年3月11日正式上市,届时雷凌双擎E+与卡罗拉双擎E+一同发布,成为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插电式混动紧凑型车。

  外观方面,新车间基本保留了双擎车型的设计,在前格栅以及头灯等细节部分加入了蓝色设计元素,彰显混动车型身份。外部配置方面,新车标配16英寸轮圈、LED大灯、LED示宽灯、前雾灯、LED组合尾灯、LED高位刹车灯、前大灯自动水平控制系统、鲨鱼鳍天线、外后视镜带转向灯、电镀黑铬套装,同时顶配版车型还将配备门外把手镀铬装饰件。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设计同样与双擎版本车型基本一致,内部配置方面,新车标配一键启动系统、车灯熄火自动关闭系统、驾驶席一键升降功能、AUX+USB多媒体接入端口、双炮筒式仪表盘带4.2英寸彩色TFT信息显示屏、自动空调、空调滤清器、方向盘四向调节、LEVIN专属地毯、车厢迎宾照明系统、独立可调后排头枕,同时新车还配有专属的充电时间预约功能。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标配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ABS、BA刹车辅助系统、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HAC坡路起步辅助控制系统、内置式TOMS胎压监测系统、前排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发动机锁止系统、前排预紧3点式安全带、后排3点式安全带、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8L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发动机与电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73kW和53kW,最大扭矩分别为142Nm和207Nm,综合工况油耗为1.3L/100km。此外,电池可提供55km的纯电续航里程,可享受不限里程,不限使用时间的终身保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