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宜家宜商 郑州日产NV200竞争力分析

来源:58车时间:2019-02-27 10:46编辑:王厅

  随着社会的逐渐发展,消费者们对买车的需求也有了更高的标准,一辆兼顾空间以及舒适性的MPV车型会成为消费者的首选,价格上能够更加合算那是最好不过的。今天我们就来聊聊日产NV200这款车型,作为一辆背景很牛的车型,日产NV200也是非常受国内消费者喜欢,不论是在商用上还是家用上都有着非常好的表现,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看一下这款车型。

    外观设计:要范儿有范儿,要面儿有面儿

  外观方面,因为日产NV200出自日产平台,也是将“日范儿”展现的淋漓尽致,并且,日产NV200也是讲改建车的设计元素大部分保留了下来,可以说是国内“有模有样”的车型了。并且,前脸部分的多横幅镀铬格栅的设计与其两侧多边形前大灯组合,也是增加了整车的视觉延伸感。尾部上方的小尾翼更是锦上添花。

    内饰布局:日产居家风格,上车就想回“家”

  车对于我们来说,就相当于第二个家,不管是上下班还是周末出游,它都在身边陪着,为我们提供了便捷性。日产NV200在这上边的表现更是完美,细腻精致的做工无疑是大家对日产车型的一贯印象,同时轻松愉快的居家风格也是它们的宗旨。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给人感觉就像回到“家”中。内饰简约大气的设计,更是增加了日产NV200的时尚感。并且日产NV200的配置也是极具人性化,无论是无钥匙启动、前排电动车窗还是后排的空调出风口都是配置齐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