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内饰换装电子挡杆 新款宝沃BX5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2-26 09:04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宝沃BX5的路试谍照,新车在外观方面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不过其针对内饰细节做出了微调,主要变化是换装了全新的电子挡杆。

  外观方面,通过曝光的谍照来看,新款宝沃BX5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前脸还是标准的宝沃家族式设计。直瀑式进气格栅没有任何改动,其它细节由于伪装较厚目前还无法辨识,但推测应该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尾灯依然是“回”字形设计,结构比较简单。目测新车的后保险杠采用了新的设计,与现款车型略有不同,底部隐约能看到银色的饰板。

  内饰部分,新款宝沃BX5的整体设计并没有发生改变,包括三辐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钢琴烤漆面板以及银色饰条等均与现款车型保持了一致。内饰最大的改变是换装了全新的电子挡杆,科技感更强而且样式也更为精致。

  据悉,新款宝沃BX5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使用的1.4T和1.8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千瓦和140千瓦,是否继续推出2.0T车型目前尚不得知。传动系统有6挡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选,高配车型还将搭载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