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轻人首选 3款最适合代表的新能源小车

来源:电动邦 时间:2019-02-14 10:11编辑:王厅

  随着一线城市摇号压力越来越大,越来越多消费者开始将视线转移到新能源市场,不过目前新能源车的续航和所需的基础设施建设并不完善,所以多数消费者还是希望购买价格相对低廉的车型,这样既可以占指标,又能上下班代步满足短途出行需求,何乐而不为呢?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几款这样的车型,包你满意!

    合众新能源-哪吒01

    推荐指数:4星

  价格:(补贴后)5.98-6.98万

   综合续航里程:301公里

  哪吒01是合众新能源的首款电动车型,定位小型SUV,长宽高分别为3872/1648/1571毫米,轴距为2370毫米。该车外观中规中矩,不过久了还是比较耐看的。

  内饰方面,该车搭载了中控液晶屏、液晶仪表、倒车影像等实用配置。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最大功率55千瓦的电动机,电池容量35千瓦时,综合续航里程可达301公里。

  对于这样一款小车来说,性价比才是王道,顶配不超7万元的售价加上诸多实用配置,301公里的综合续航也足够满足短途出行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