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自带光环的通勤大玩具 三款进口小型SUV推荐

来源:一猫说车时间:2019-01-30 10:00编辑:王厅

  每一款车型都有着自己的亮点,例如:性能车拥有动力、MPV拥有乘坐空间、硬派SUV拥有越野能力,今天猫新为大家带来三款既能日常通勤,还属于进口车型的小型SUV,它们就是雷诺卡缤、马自达CX-3和英菲尼迪ESQ。

    车型:雷诺(进口)-卡缤

    售价区间:13.18-14.18万元

  推荐理由: 卡缤是雷诺旗下的进口小型SUV,小巧的外观和进口车型的身份让它有着一定竞争力,虽然车型很少,但是售价还是比较合理的,很适合刚刚步入工作的年轻消费者。

  为了迎合市场发展,雷诺推出了小型SUV卡缤,家族化的前脸让它拥有很高的识别度,LED前大灯与C型日间行车灯在宽度上很搭配,前脸的车标LOGO设计也很大。

  拼色车身彰显它的个性,切面轮毂尺寸为205/55 R17,前后轮眉的凸起很高,在侧面看很帅气。

  既然是法系车,内饰的设计并不显乏味,大部分细节都采用独立的设计风格,例如有点上开口的仪表盘。

  后备厢的空间就不是SUV车型的劣势,就连这款小型SUV都是如此,放正的开口轻松满足你日常出行储物需求。

  在选择车型上您不用费心,目前在售卡缤只有三款车型,全系搭载1.2T发动机,对于这辆整车只有1374kg的小型SUV来说,这个动力足够了。

  6挡双离合变速器也是标配,平顺的换挡,给您上下班拥堵时带来轻松的驾驶质感。内饰挡把的设计风格也很简单,符合进口车内饰的设计调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