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定位于纯电动物流车 上汽大通EV30今晚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1-14 08:36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记者获悉,上汽大通EV30将于今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纯电动物流车,并根据综合续航里程推出多个不同的电池容量版本。

  外观方面,大通EV30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元素。首先,在车头部分新车采用了封闭式造型,并加入了代表新能源的蓝色设计元素,使得整体造型看起来更加简洁大气。此外,该车A柱部分采用了熏黑处理,配合黑色后视镜造型,视觉上颇具一股运动气息。

  视角转向侧面,新车除驾驶室两侧,其后排玻璃位置全部采用封闭式设计,使得该车造型更加简单,同时也可以使车身拥有更好的强度。轮毂配备方面,该车同样使用了一贯物流车常见的钢制轮毂。

  车尾造型上,该车设计同样非常方正,整个后备箱尾门可全部开启,使搬运货物变得更加方便。动力方面,新车将根据不同续航里程提供多种动力电池容量。其中,最大动力电池续航将有望突破30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