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左右带全景影像 这几款车非常适合新手

来源:车业杂谈时间:2019-01-09 10:54编辑:王立银

  开车时,要准确地把握前后左右的车距对于一个新手来说还是比较困难的。正因如此,很多新司机上路时往往提心吊胆,非常放不开。但如果车子配备了360度全景影像的话,就能很好地解决这个问题。另外,通过全景影像,还可以清楚地看到盲区内的障碍物和行人,避免各种意外的发生,关键是有个功能的车价格也不贵。接下来,我们就来盘点几款。

  吉利远景SUV

  指导价:7.59-10.59万

  远景基于吉利汽车的成熟SUV平台打造,属于吉利的老牌车型,市场表现也比较不错,月销量都在1万台以上。凭借中国风的外形、丰富的安全配置、低廉的价格以及良好的动力操控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称赞。

  吉利远景SUV采用了吉利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家族式的水波涟漪进气格栅辨识度很高,两侧C形银色饰条和LED晶体前雾灯的点缀使其前脸更具视觉冲击力。车尾部分,远景SUV的保险杠和银色底板造型灵动简约,搭配较为立体的尾翼和熏黑式尾灯,运动感十足。

  在动力方面,远景SUV搭载了1.8L和1.4T两款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