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凯越对比捷达 年轻人的入门级轿车该怎么选

来源:车喇叭时间:2019-01-02 09:52编辑:王厅

  凯越和捷达,两者都是车坛老将了,曾今刀锋相见的对手因为一方的默默隐退,另一方也少了一些精彩,神车的相遇总会有很多故事,正如传奇的人物总要成对出现一样,较量之中成就彼此,今天车喇叭就来带大家看看凯越与捷达能再次碰撞出怎么样的火花?

  外观方面,凯越采用了别克家族最新设计,飞翼式进气格栅与君威非常相近,看起来更加年轻;捷达还是经典的“大众脸”,相信大家都已经习惯了,中网显得更稳重含蓄。

  车身侧面看,凯越的车身线条更动感,但是尾部的收缩有些紧,侧面看起来没有捷达舒展,侧身腰线则要比捷达灵动不少。而两车数据上差距不大,尤其在高度上相同,都属于这个级别的正常尺寸。

  灯组配置方面,凯越的大灯并没有采用与中网相连的设计,日行灯带与周边的立体线条增强了犀利感,比捷达的大灯更有气势。因为是入门级,两车的细节都不算丰富,不过相比之下凯越要更出彩一些,而捷达还是传统的使用镀铬装饰。

  动力方面,凯越搭载了一台1.3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9kW,最大扭矩133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挡手动变速箱;捷达搭载一台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66kW,最大扭矩132Nm,与之匹配的也是一台5挡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