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讲究性价比 十万元内你可能错过的小众新车

来源:答答买车时间:2018-12-28 10:35编辑:刘嘉琪

  对于很多新手司机来说,第一台车选择10万元以内的区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挑来挑去似乎就那么几款车型一直在做对比,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三款十万元内今年上市的新车,也许,它的名气并不高,但是,性价比却十足。

  东南A5翼舞

  厂商指导价:4.99-7.59万元

  抛开它山寨的外观和名字,A5翼舞还算一辆不错的车型,毕竟,乞丐版5万元,顶配车型不到8万元,还要啥自行车。

  而这款新车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在这个价位配备了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和同价位的非独立悬架相比,独立悬架无疑能够提供更好的稳定性和舒适性。

  再加上,三菱汽车占有东南汽车的股份,所以,A5翼舞搭载来自沈阳航天三菱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这一套动力组合作为家用也确实足够,再加上这个的售价,性价比确实不错。

  另外,就是乞丐版配置也还不错,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倒车雷达等都有配备,而倒车影像、中控屏、车载空气净化器也都可以假装,不像其他一些车型,乞丐版简直就是滥竽充数,逼着你上高配车型。

  奔腾T77

  厂商指导价:8.98-13.48万元

  奔腾这几年感觉有点底气不足,因此,这款SUV上市之后,都似乎没有看到太多的宣传,先不论山不山寨,奔腾T77这外观确实霸气十足,相信开在路上回头率会很高。

  而全系搭载的它就是AI全息智控系统,则是奔腾T77的另一大亮点,当然,这个AI全息智控系统和科幻电影里面还是有很大的区别,这个全息影像的“小姐姐”只固定在了中控台上方的“房子”里,不过,厂家为提供了3种人物、5套个性装扮、43种场景化技能。

  不知道这套AI全息智控系统是不是奔腾专门为讨好“宅男”而配备的。

  不过,小编对这款SUV的动力还是有所担心,全系只搭载了一款1.2T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还有6速以及7速的双离合变速箱,虽然官方宣称,这款动力水平可媲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但小编还是持怀疑态度,综合油耗为6.3L,倒是一个不错的数据。

  君马S70

  厂商指导价:8.19-11.59万元

  作为众泰旗下的子品牌,君马S70最让小编佩服的是,在设计上,终于有了自己原创的影子,虽然整体风格比较偏向于MPV的设计,但好在原创度比较高。

  除了有原创性的设计,最大的亮点,就是延续了众泰或者大部分自主品牌高配低价的风格,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甚至都全系标配了,遗憾的是,乞丐版没有ESP。

  动力方面,全系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15Nm,从参数来看,只能算是中规中矩,不过,自动挡车型的变速箱是来自于东安的6AT变速箱,这也是个亮点,毕竟,这个价位很多车型还提供的是双离合变速器,甚至还有配备AMT变速器的SUV。

  只是,君马这个品牌太过年轻,而众泰这个名字,目前在国内汽车市场似乎积重难返,导致君马S70的销量一直很萎靡,也不知是不是这个销量的原因,君马的下一款车型——君马meet3,又再次走向了“山寨之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