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号称“世界第五大精品小车” 一度电跑10km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12-28 10:31编辑:刘嘉琪

  就在昨天,长城欧拉的第二款纯电动车型——R1正式上市,新车拥有351公里的最高综合续航里程,1度电行驶超过10公里,60毫秒内自动安全断电,416项整车安全防护,60%以上车身采用高强度钢……一系列出彩数据让欧拉R1傲视同级,重新定义了新一代电动小车的标准,以补贴后5.98-7.78万元的售价强势入局新能源汽车市场。

  欧拉R1整体造型较为圆润并迎合了年轻人的审美,新车前脸采用了更显未来化的极简设计风,封闭式的进气格栅中央置入品牌徽标,两侧圆形大灯呆萌可爱,为新车增添了不少时尚色彩。此外,充电口采取了隐蔽式的设计,下方镂空式进气口富有层次感,车头造型非同一般。

  车身尺寸为3495*1660*1503/1560mm,轴距为2475mm,而得益于ME纯电动专属平台设计,R1的轴距与车长占比超过70%,实现了越级的车内前后空间。侧面熏黑化处理的立柱营造悬浮式车顶效果,车尾则延续了前脸圆润、可爱的造型,不过两侧的环形式尾灯组更彰显出设计感。

  新车内饰也突出圆润可爱的风格,中控台配备采用安卓系统的9英寸悬浮式显示屏,可支持手机映射、倒车影像、导航、语音交互查询天气等信息。此外,新车还装备了ESP车身稳定、6安全气囊、倒车影像、ECO模式、电子手刹、智能前视、侧气囊/侧气帘等全方位保障行车安全性。

  基于长城自主研发的ME平台而打造的欧拉R1,在轻量化设计、高续航、低电耗方面都拥有优势。新车采用前置前驱,搭载了效率超过95%的永磁同步电机,输出的动力总成为35kW/125Nm。此外,新车还配备容量为33kWh的电池组,百公里电耗低于11千瓦时,1度电行驶超过10公里,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达351公里,最高时速为102km/h。

  综合来看,欧拉R1具有超越同级的产品力优势,从颜值、空间到智能、安全都是高品质之作,被外界称为继SMART、MINI、甲壳虫、菲亚特500之后的"世界第五大精品小车"。还不到6万元,买了绝对不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