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1.0T+5MT 东风风神AX4入门版谍照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8-12-26 10:51作者:柳絮编辑:王厅

  日前,东风风神AX4入门版谍照再次曝光,新车减少了部分配置,搭载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新车信息:

  1.外观方面和此前上市的车型保持一致,前大灯组造型犀利,车尾部分的镀铬装饰和LED尾灯组与车头形成呼应。

  2.内饰三幅式方向盘并未带有多功能按键,配备仿皮座椅和机械式手刹,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被取消;

  3.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代号为DFMC10TD的1.0T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到125马力,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

  风神AX4此前上市时搭载1.6L和1.4T动力,售价区间为6.68万-10.18万,1.0T车型的推出预计将拉低入门售价,这样一台颜值不错还便宜的小型SUV,势必会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关注。(部分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