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欧拉R1今日上市 预售价6.18-7.5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2-26 08:45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日前,媒体从官方渠道获悉,欧拉R1将于今日正式上市,新车公布预售价区间6.18-7.58万元。采用纯电动ME平台打造,综合续航里程达到351km。

  外观方面,新车活泼、可爱给人一种很萌的感觉。圆形前大灯嵌入白色封闭式中网,与天蓝色车漆形成反差效果,充电接口被设计在中间位置。轮辋设计新颖,车身轮廓与车尾使用白色车漆包裹,视觉相当个性。车尾设计保持圆润,尾灯采用圆角矩形。

  欧拉R1内饰时尚,双色搭配显得非常干净、整洁,配有多功能方向盘及9英寸悬浮中控液晶显示屏,双圆环仪表盘非常活泼。配置方面,欧拉R1的车载系统提供科大讯飞智能云语言控制、手机互联、Wi-Fi、高德导航、倒车影像及在线/本地音乐等等。此外,欧拉R1还能远程查看车辆状态、远程诊断、远程打开空调、开关锁、预约充电、车辆授权共享等高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欧拉R1搭载一台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5kW。据悉,厂家为新车提供3年或12万公里的质保,三电核心部件有长达8年或15万公里的超长质保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