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落地十万内 这4款SUV物美价廉 买了不亏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12-14 09:51编辑:刘嘉琪

  纵观现在的国内汽车市场,消费者关注度最高的细分车型非SUV莫属,虽然最近几个月来,SUV销量大体呈现下降趋势,但依旧是车友最大的消费领域。不过,消费者越来越理性,购车时也更看重产品力和性价比。拥有实惠的价格,丰富的配置的车型是大家更青睐的,下面直接来推荐价款,物美价廉!买车可以考虑下!

  长安CS35是长安汽车自主研发的第一款SUV,整体造型运动、干练,时尚又具有科技感。而领先的动力技术和日本爱信Ss—II全新一代手自一体变速器,操控性优良。而全套美国天合TRW刹车系统兼容ABS、EBD,采用四轮碟刹更令CS35具有卓越的安全性能,超越同级车的丰富实用配置更突出性价比。

  本田哥瑞是一款全新的紧凑型车,哥瑞一共推出了5款车型,与本田同堂兄弟的价格区间是一样的,同为7.98-11.98万。整车外观时尚动感,内饰体验舒适,配有有一键启动和ECON绿色节能辅助系统。而哥瑞车系中只有最低配一款手动挡车型,其余四款均为CVT自动挡车型,动力兼顾性能和油耗。

  景逸X6外观造型方正,整体车身饱满圆润,但不失运动感。整车尺寸为4660/1810/1790mm,内部采用7座布局,空间相当有保障。并且车内的第三排座椅空间乘坐舒适性良好。内饰配备悬浮式中控屏和平底多功能方向盘等时尚元素。动力主打1.5T+CVT,满载时也强劲有力,还突出驾驶平顺性。

  雪佛兰创酷是为有"创"精神的都市年轻精悍一族而造的美式都市精悍SUV!这款车的售价是十分接地气的,最厚道的地方就是在配置上,提供了ESP车身稳定系统、全景天窗、发动机启停、后倒车影像、全新一代OnStar安吉星智能车联系统等,动力采用1.4T发动机,很好地满足一家人旅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