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合资新上市SUV低至8万起 不看你就买贵了!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12-06 09:54编辑:刘嘉琪

  随着国内新车市场持续呈现微增长态势,众车企更是不敢有丝毫的松懈。大量投放新车仍是乘用车市场的常态,尤其是在持续火热的SUV领域。尽管今年的SUV增长放缓,但却仍是主力,不少汽车厂家们都持续推出新品SUV。今天,笔者就来为大家盘点几款今年上市不久的合资品牌SUV,打算买车的可以看一看!

  奔腾T77

  指导价:8.98-13.48万元

  一汽奔腾旗下首款T系列车型——T77,外观采用内凹式曲面前冲设计,整体造型极具视觉冲击力。车内整体采用一体式环抱设计,悬浮式的空间打造,给驾乘者带来轻松愉悦的用车体验。该车搭载的1.2T发动机输出的最大功率为143马力,峰值扭矩为204牛米,匹配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斯柯达柯米克

  指导价:10.99-13.09万元

  柯米克上市之后正式从自家兄弟柯珞克接过“最便宜德系SUV”的旗帜,车内搭载8英寸中控屏,支持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以及Mirrorlink三大主流平台。动力搭载全新1.5L EA211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输出不错,油耗自动挡车型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0L,经济效益在同级中占优势。

  现代ENCINO

  指导价:12.99-15.59万元

  现代ENCINO是目前合资品牌小型SUV这一级别中,动力表现最强的,全系标配的1.6T+7DCT的动力总成在实际驾乘中很突出经济适用性。外形上ENCINO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配合车身的诸多个性设计细节,整体视觉效果亮眼。强动力+高科技+高颜值定义了高性能车全新标准,产品力非常突出。

  丰田奕泽

  指导价:14.98-17.58万元

  奕泽是一汽丰田旗下的首款小型SUV车型,其以科幻、前卫的造型设计作为卖点之一,在同级别市场中更能吸引“颜值控”们的注意力。新车仪表盘采用炮筒式造型,能显示车辆各种信息。动力搭载全球热效率最高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低速采用齿轮传动的CVT变速箱,这都是其他车型缺失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