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性价比超高 这几款老牌合资家轿质量稳定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12-03 10:54编辑:刘嘉琪

  近年来,咱们的自主车型在设计、技术等方面都有着看得见的进步,而且销量上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甚至有些车型已经走出了国门,确实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然而面对着合资车型呢,如今的自主车型做到“超越”了吗?教授觉得并不,合资品牌在低价位车型虽然经常被我们称用“旧”东西,但它们的“旧”更多是指使用技术成熟的平台,这种成熟的平台不仅带来比较稳定的产品特性,在耐用性也大大提高。这些都是自主品牌无法媲美的,那么有哪些低价位的合资紧凑型车值得买?

  推荐理由:国人对于大众的信仰始于老三样时代的方头捷达王,初登市场便凭借皮实耐用的特点迅速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走进了一个又一个寻常百姓家,影响着一代又一代人的汽车消费观念,无可否认,如今捷达早已不能与当初捷达王同日而语,但稳定的品控、厚重的行驶质感、低廉的用车成本,仍会有许多人将其视为在汽车领域的启蒙老师。

  推荐理由:科沃兹在本质上和别克英朗几乎没有区别,因为科沃兹其实就是老英朗的的同平台换壳车,不过别克与雪佛兰多款车本就是同平台,所以也很正常。偏低的价格以及拥有不错的配置,再加上运动的外观,对于年轻人来说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推荐理由:从停产至今,凯越看着自己的“小弟”英朗是卖的一天不如一天,所以决定用全新的姿态回到战场再跟对手拼个你死我活。或许是通用对中国车主的心理摸得十分透彻,全新的动力组合兼具好开与省油,再空间与内饰上更是属于同级中的佼佼者之一。只希望别因为三缸发动机,最后落得淡出人们视线的结局。

  推荐理由:起亚的这款紧凑型车在车市里算是买得人少,听过的人更少,不过这并不挡它是一款好车的本质。除了拥有年轻时尚的外观,更是国内首款搭载百度Apollo平台DuerOS技术的车型,这个价位的合资车里实属少见。

  推荐理由:斯柯达昕锐与大众捷达均出自于PQ25平台,这两款兄弟车型,无论是尺寸、价格、定位相似度都非常的高。宽敞的空间、优秀的燃油经济性已经多重丰富的人性化配置,无一不展现出均衡的实力。为什么捷达能够在销量上超越昕锐,想必是老三样的怀旧情节和品牌效应吧,但是如果你只想买一款性价比高、好开省心的车型,那么昕锐会是更好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