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增安全配置套件 日产西玛洛杉矶车展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1-29 08:4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日前,日产新款西玛于2018年美国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局部外观有所调整,新增主动安全配置是此次改款的亮点。动力方面,海外版新款西玛将继续搭载3.5L的V6自然吸气发动机。

  新款西玛保持一贯的运动风格,其外观要比现款车型更富有攻击性。新车采用了家族最新的V-Motion前脸,V字型镀铬装饰条尺寸更大,更有气势。矩阵式的头灯造型锐利,前脸因此显得杀气十足。

  内饰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黑色内饰搭配橙色座椅和缝线充满了活力,新款西玛配备多功能平底方向盘。配置方面,新款西玛加入了Safety Shield 360安全套件,其中包括盲区监测、自适应巡航、疲劳提醒以及车道保持等功能。

  动力方面,海外版新款西玛搭载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24kW,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