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上高速不慌 这三款电动车实际续航同级最长

来源:懂车时间:2018-11-27 10:44编辑:王厅

  相比混动车来说,续航一直是纯电动车最头疼的问题,里程不够,不敢上高速,很大程度限制了它们的实用性,而且,虚高的数据让消费者都不太敢相信官方的说法,所以,今天,懂哥将和大家说说实际续航里程最长的几款电动车!

    特斯拉MODEL S 100D

     官方续航里程:579公里

   实际续航里程:476公里

     充满电:121.3元,每公里花费:0.25元

  作为电动汽车的鼻祖,特斯拉成为了豪华电动车的典范,如今,国产品牌中的一系列定位高端的都想着对飚特斯拉,不过,懂哥并不看好,这个时代能够创造出一个特斯拉,但是并不代表能够创造出无数个特斯拉!

  作为特斯拉旗下的首款车型,MODEL S也是最早被实测出实际续航里程的车型,,实测的结果相比官方的里程数来说缩水了三分之一,有点让人心疼。在目前绝大多数电动车不敢实测的情况下,这款车也顺利的成为了今天话题的可选之一。

  在国内市场,尤其是大城市都建立有特斯拉的专用充电装置,而且许多的大商场都有对应的充电车位,适配了特斯拉的充电端口,还是非常人性化的。虽说续航并不是太长,但是好处是配套做的还不错,更为关键的是在特斯拉的充电站充电是免费的(不过特斯拉已经取消了这项免费服务,以前购买的车型依旧可以享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