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Jeep自由光多版本实车内饰曝光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8-11-22 09:35编辑:王立银

  日前,我们获悉了一组Jeep自由光高低配、多版车实车的对比实拍谍照,其中包括两驱、四驱、Trailhawk等多版本车型。新车在外观上有明显区别的同时,内饰方面也将进行差异化设计。

  外观方面,新车保留了家族式的前脸设计,辨识度很高。相比现款车型,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前大灯组,全新一体式灯组带来一定的新鲜感,视觉效果上也显得更加精致。此外,进气格栅的纵向尺寸也有所减小,整个前脸增添了一份时尚气息。车尾部分,新车尾灯在灯组外围采用红色涂装,内部经过熏黑处理,同时尾灯的尺寸更大,让车尾整体看上去也更加协调。此外,新车外观方面还将搭载一系列运动套件来彰显身份,包括前后脱钩、黑色外后视镜、遍布周身的黑色运动包围以及更具运动风格的轮毂等。

上图依次为两驱版、四驱版、Trailhalk版车型

  内饰方面,两驱、四驱以及Trailhalk版车型整体保持一致,仅在细节处做出了一些相应的调整。四驱版车型相比两驱版车型,中控屏下方增配了自动泊车以及车道偏离预警按键,此外,档杆前方还集成了路况模式选择系统,可提供沙地、雪地、运动等驾驶模式可供选择。而Trailhawk版车型则将在四驱版车型的基础之上配备四驱锁止、四驱低速等功能,进一步增强越野性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将达到20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400牛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