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小幅度升级 2019款众泰T600运动版配置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1-15 08:29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日前,记者从相关渠道获得新款众泰T600运动版车型的配置信息。新车将推三款动力系统,分别是1.5T发动机匹配手动变速箱和自动变速箱,1.8T发动机匹配双离合变速箱。

  外观方面,新款众泰T600运动版车型延续现款在售车型设计。前大灯与进气格栅连为一体,前保险杠拥有良好的运动视觉效果。前大灯使用卤素大灯、配备了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等功能。红色刹车卡钳非常醒目,车尾风格简约且保守。

  新车内饰设计同样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配备了运动风格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变速箱换挡机构为旋钮式,中控液晶屏显示效果不错,新车升级第二代车载操作系统,界面相比第一代系统更简洁,系统支持手机映射和语音控制。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针对三款尊享型增加了前排安全气囊和侧气帘。

  动力方面,新款众泰T600运动版将推1.5T和1.8T两款发动机,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传动系统,与1.5T发动机匹配手动变速箱和自动变速箱,1.8T发动机匹配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