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汉腾X5 EV家用纯电动SUV 质感媲美汽油车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11-08 10:04编辑:刘嘉琪

  如今,越来越多生活在大城市的人们开始尝试购买纯电动车,作为自己上下班代步的交通工具。电动车对于开车上下班经历比较严重拥堵的人们来说确实节省了不少开销,在拥堵时普通燃油车浪费的燃油成本是要远远大于电动车的。今年,汉腾X7 PHEV在新能源领域崭露头角后,眼下又在汉腾X5的基础上打造出了纯电动版车型——汉腾X5 EV也即将在这个月中旬正式上市了。它究竟如何,请跟随我往下看吧。

  汉腾X5 EV是基于燃油版的X5打造的时尚动感的风格,的同时略有调整,大体外形和汉腾X5差不太多,星空前格栅栏造型非常亮眼,星点状的镀铬镶嵌在前脸上非常精致大气,使得这款新能源纯电动SUV看起来要更时尚。

  车身采用悬浮式车顶的设计,下方包围两边还留了蜂窝状的真实进气口,和前脸的造型搭配起来看着也更加协调了。侧面硬朗的腰线和尾灯相连看起来非常硬朗,银色的行李架和车身搭配的也很协调,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口味。车尾的设计看上去是非常稳重的风格。

  内饰部分,给人一种非常豪华、大气的感觉,米色和黑色的搭配看上去也很舒服,配备三辐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和一块悬浮式中控液晶屏,并采用炮筒式电子仪表盘的设计。并且汉腾X5 EV换装了全新的旋钮式换挡机构,,更具科技感。做工精致,座椅舒适,大量高科技配置,带来越级豪华体验,年轻人的轻奢之选。

  动力系统上,汉腾X5 EV采用永磁同步电机,配合高性能三元锂离子电池,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到252km,最大续航里程可达330km。与发动机匹配的依旧是电动车常用的单速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换挡方式旋钮式的设计非常显档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