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众泰全新T600 由内而外的“自我进化”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11-06 10:23编辑:刘嘉琪

  众泰T600自2013年首次登场上市,销量节节攀升,获得各方好评。现在全新T600坚守着质量至上的原则,内而外的改变专注到新车的每个细节。不变的价格却有着焕然一新的外形和更加强大的配置。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8-13.78万元,你期待吗?

  全新的时尚设计,把现代的建筑美学和古代的文化艺术完美结合整体设计几乎焕然一新。前脸改动最为直接。六边形进气格栅、棱角分明的前保险杠线条与锐利LED前大灯营造出力量感,非常适合当下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需求。整车看起来充满着艺术气息,相比旧车型显得更加奢华大气。

  新车的侧面,增加了黑色面板和上下镀铬饰条,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效果,非常时尚。此外,整体车身轮廓和比例变化不大。车尾同样换上了全新设计,尾部造型饱满,LED光源的贯穿式尾灯组与前大灯组搭配,科技感十足。同时,黑色面板搭配新样式的双边共两出镀铬排气口装饰,层次分明且立体美观。

  在内饰方面,依然以简洁的风格为主,中控台采用了悬浮式的中控大屏,科技感得到提升,车内配备了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电子驻车、倒车影像、全液晶仪表盘、自动空调以及车身稳定系统。另外,还增加了手机互联和智能语音控制。

  动力部分, 1.5T和1.8T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40Ps和177Ps,峰值扭矩分别为207Nm和245Nm。传动系统方面,1.5T车型采用5挡手动和6AT变速箱;1.8T车型匹配双离合变速箱。

  总的来说,全新众泰T600不仅颜值出色,动力强悍,安全与智能科技配置也十分丰富。必将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赞赏和青睐,其市场表现,我们将共同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