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足10万元 能入手哪些高品质高颜值小型SUV

来源:车业杂谈时间:2018-11-05 10:55编辑:王厅

  小型SUV可谓是最近的热门,凭借平易近人的售价以及SUV的通过性,基本上能够满足年轻消费者对于第一台车的代步需求。就在前几天,吉利缤越的上市在小型SUV市场掀起了又一场波澜。对于消费者而言,不断更新的产品让他们有了更广阔的选择空间,不过话说回来,手握10万块想入手小型SUV的话,还是得看这几款车型!

   吉利汽车-缤越

    厂商指导价:7.88-11.88万元

  把缤越放在首位,除了因为是它新上市,它的产品实力更是毋庸置疑。缤越是吉利BMA基础模块化下诞生的首款SUV,在造型设计上,缤越采用了吉利最新的“时光竞速美学”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全新的星空回想前格栅设计,识别度相当的高,悬浮式的车顶设计、从车头贯穿至车尾的翼展式腰线,展现出年轻运动范。

  在动力方面,搭载了吉利与沃尔沃联合研发的1.5TD发动机、吉利自主研发的1.0TD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0kW,最大扭矩达到255N?m,与之匹配7DCT湿式双离合、6MT变速箱,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在同级车型里处于领先地位。

  值得一提的是,缤越还搭载了L2级别自动辅助驾驶系统,高颜值、高性能、高智能,注定缤越不会太过平凡。

     东风悦达起亚-奕跑

     厂商指导价:6.98-7.98万元

  不说别的,十万块以下的合资品牌小型SUV可能就仅此一家了,奕跑的“低价战略”的确能够吸引一些预算不充裕的年轻消费者。奕跑与现代昂希诺同平台,在外观方面采用了“虎啸式”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双层进气格栅和回旋镖造型的日间行车灯,显得个性时尚。

  在动力方面,奕跑搭载1.4L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00Ps,最大扭矩为132.4N·m,与之匹配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的短板比较明显,但满足日常通勤还是没有问题的。

  奕跑的售价比起一些自主品牌车型更低,但是从产品本身来看,仍旧是存在一些不足。可是,这么便宜,你就别抱着太多的要求了。

   长安汽车-长安CS35 PLUS

    厂商指导价:6.99-10.49万元

  顾名思义,CS35 PLUS是CS35的加大、增配版。与长安CS35相比,CS35 PLUS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风格,车头主要以横向线条元素为主,例如进气格栅附近的三条横向、细长的镀铬饰条,突显出SUV的越野派头。

  在动力方面, CS35 PLUS搭载了1.6L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28Ps,最大扭矩为161N·m,与之匹配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长安CS35 PLUS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让新车基本与CS35脱离关系,整体表现算是中规中矩,若之后的1.4T车型快速跟进,定能提升CS35 PLUS的市场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