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买途观 CR-V怕撞衫? 不如买这几款车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时间:2018-11-05 10:37编辑:王厅

  众所周知,买车就像买衣服一样,就怕撞衫,哪怕很贵的衣服,如果看到了有人和自己的一样,那种溢于言表的尴尬只有亲身体会才知道。所以买东西尽量别随大流,要有自己的判断。同样买车也一样,看到身边很多人开途观、CR-V以及荣放等车型,自己如果再买一样就没意思,并不是说一定要顾及别人眼光,但多多少少有些模仿意思。那么不想买到和身边人一样的车型,那么就选一些偏非主流的个性车型,其实这些车型并不差,颜值还非常高。

     马自达CX-5

     指导价:16.98-24.58万

  马自达CX-5严格意义上来说,不能用冷门、小众来形容,在合资品牌乃至全球汽车中都占得一席地位。出色的操控是品牌的优良基因,这也是消费者所看重的。虽然销量一般,但其并不是产品的原因,而是稳固的价格在同级中让人对它又爱又恨。与同级CR-V、奇骏相比,它们大多2万优惠,而马自达CX-5一般5000左右,所以造就了本来品牌渠道不是广,售后不及大众、本田等,让很多消费者移情别恋。

  不过单从产品来看,马自达CX-5作为一款家用和操控两全的车型,在改款后也愈发精神、运动。同时配置也相应提升不少,在个性方面十分与众不同。动力方面,高配2.5L+6AT以及配有四驱系统,只要开过后,会让你立马爱上它。即便你不热爱驾驶乐趣,但开过后,其它车是无法相提并论的。所以买它家用不一定最合适,但肯定是你不后悔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