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级省油好车 最低耗油1.3L买了很省心!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10-30 10:25编辑:刘嘉琪

  近年来,在国家政策引导以及环保意识增强的情况下,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态势相当迅猛,现下无论新品牌还是老牌的汽车厂家对于新能源车的推出速度都非常惊人,各种混动、长续航的纯电动车层出不穷。那么现阶段有什么新能源车比较合适呢?推介以下几款低油耗的中级混电车,有合资有国产,买车可以来参考下!

  第十代雅阁混动版车型外观基本没有变化,车内提供悬浮式多媒体屏幕及半液晶仪表盘的组合,为新车增添科技感,还增加了自动空调、CarPlay以及360全景影像等配置。动力搭载了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并配备了全新的IPU智能动力单元,动力兼具性能和油耗。

  传祺GS4 PHEV车型前脸配有专属的蓝底LOGO,车尾还增加了"PHEV"的混动标识。车换装旋钮式换挡机构操作更简单。动力搭载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G-MC机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混动系统,纯电续航里程可达58公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8L,上下班基本不烧油。

  宋DM是比亚迪首款插电混动紧凑级SUV,相比纯电版宋EV来说,宋DM在电池无法充电的时候,仍然可依靠燃油继续行驶。动力搭载的1.5T发动机配合前后电机可输出333kW(453PS)的总功率,峰值扭矩74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9s,油耗低至1.4L/100km,纯电续航80公里。

  全新索纳塔PHEV左前翼子板处的充电口、五幅低风阻轮毂展现了它新能源车的身份。动力由2.0L阿特金森循环直喷发动机/电动机/电池组组成插电式混动系统,共计拥有165kW的最大功率,电池组容量12.9kWh,纯电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75km,综合油耗1.3L/1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