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起!这些SUV开10年保养不用你花一分钱

来源:SUV车友会时间:2018-10-22 10:43编辑:王厅

  看到标题的前半段,你们肯定以为会长今天又得跟你们聊一聊10万块买SUV这种老生常谈的话题,可是你们看到标题后半段,不会觉得很好奇吗?什么车开10年保养不用花钱?别慌,还真有这样的车,为了向消费者证明车型质量的可信任度,厂家大胆的向消费者担保了针对车辆的终身质保。今天会长就给你们介绍三款自带终身质保的SUV车型,让你们买车买个放心!

    中华V7

    新车指导价:10.87-19.47万

   车型亮点:中型SUV空间满足,配宝马发动机,车辆终身质保

  会长首先接触这款中华V7的时候,是因为10.87万的起售价,它居然直接用上了宝马同款的1.6T发动机,打开中华V7的前机盖便赫然出现了“BMW”的字样,这逼格,这牌面,瞬间上提升了几个档次有不有?

  这台代号为CE16的1.6T发动机源自宝马N18B16,宝马为其提供宝马提供包括双涡管、缸内直喷、可变气门升程在内的技术支持,并且这台发动机还带有超增压功能,发动机参数漂亮,最大功率204马力(150千瓦),最大扭矩280牛·米。而这台1.6T的发动机也成为中华V7的最大卖点之一。

  作为一款中型SUV,中华V7的整车尺寸分别为4702mm*1932mm*1753mm,轴距2770mm,虽然账面数据比不上汉兰达之类的标准中型SUV,但 中华V7同样提供5/7座版车型,更为重要的是,它还为消费者提供不限里程/不限年限的整车终身质保,足以见得华晨中华对自己产品的信心。宝马发动机,保养不用花钱,何不入手一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