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合资长续航AI纯电SUV 补贴后仅14万预售火爆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0-09 09:53作者:猫扑汽车编辑:刘嘉琪

  作为近年来发展势头强劲的车企,广汽三菱在去年率先推出“20万以内首款合资插电SUV”祺智PHEV,以高效环保的性能备受消费者青睐,为了持续给大家带来更高品质的出行生活,今年近日再度重磅出击,带来“长续航合资纯电SUV”——祺智EV,更加充分满足当代多元化的用车需求。新车已开启预售,补贴后预售14万元起。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三菱祺智EV前脸采用封闭式三格栅,中央放置了象征新能源的蓝色LOGO,底部镀铬饰条与两侧三角形大灯相连,提升视觉延展性;下方贯通式保险杠熏黑处理,两侧三角形雾灯周围带有镀铬式条,配合底部蓝色装饰,强调新能源身份;车身后保险杠镀铬条以及轮圈也细微修改,且后方C柱采用黑色处理,整体营造出悬浮式的视觉效果,时尚大气。

  新车配备8英寸中控触屏,多媒体系统支持一键找桩、导航、QQ音乐、微信等功能,实用性功能也有配备,包括无线充电、无钥匙进入、自动启停等。同时还提供祺智AI系统,不仅能实现AI双地图实时导航、AI补电一键找桩、AI车控智能语音及停车费无感自动扫牌支付服务,而防护安全级别设定在IP67,为高达7级的业界最高防水等级,出行无忧。

  最后,祺智EV搭载最大功率为132kW的永磁电动机,峰值扭矩为290Nm,最高车速可达156km/h,0-50km/h加速时间4秒,整体性能不俗。同时采用新一代能量密度高达160Wh/kg的三元锂离子电池,其容量为54.75 kWh,综合工况最大续航为410公里,60km/h等速最长续航530km,百公里电耗14.7 kWh,快充30分钟可充满80%电量,慢充仅8小时。整车产品力不俗,期待正式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