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吃得少又超能跑 国产17万起的混动车可以买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0-09 09:40作者:猫扑汽车编辑:刘嘉琪

  广汽祺智PHEV自上市以来,凭借着新能源的政策红利,以及出众的配置和亲民的价格,成为合资混动SUV的高性价比之选,收获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而在前段时间,2019新款祺智PHEV正式上市,其共推出智联豪华版和智联尊享版两款车型,整体动力电池电压、电池总能量、纯电续航里程及节油率均得到提升,补贴后的售价分别为17.38万元和18.38万元。

  全新祺智PHEV新增四款车身颜色可选,前脸大嘴式格栅中央Logo采用蓝底设计,内置一条横向贯穿式镀铬饰条,并将两侧头灯组相连,而大灯融入LED光源和透镜组,下方保险杆底部运用银色护板装饰,两侧配备L形雾灯组,车头整体突出视觉效果。车身整体比例协调,车尾部加入“广汽三菱”尾标和“PHEV”标识,彰显混动身份。

  新车内饰方面的革新也不遗余力,其仪表盘从组合仪表升级到10.1寸液晶仪表,还新增电子罗盘和中英文切换等功能,将为车主带来更酷炫的出行新风范。此外,新车更换了旋钮式换挡机构,向年轻消费群体靠拢,蓝色点缀出特殊身份。其他还有电子手刹、一键启动、车联网、胎压监测等一系列科技及安全配置俱全,提升驾驶乐趣和安全性。

  最后,广汽祺智PHEV搭载的1.5L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6马力(71千瓦),峰值扭矩为120牛米;电动机则拥有177马力(130千瓦)的最大功率和300牛米的峰值扭矩。此外,新车采用了宁德时代提供的动力电池,容量由此前的11.56千瓦时升级为13千瓦时,最大续航里程为600km,工况油耗由1.8升降低至1.6L升,整体动力性能表现相当不俗。

  综合来看,2019款祺智PHEV整体拥有亮眼的外观造型,内饰注重舒适感,配置丰富且实用,动力兼具性能和油耗,整体产品力突出,17万的起售价合情合理,值得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