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十万级豪配置大7座SUV 轻松满足一家人旅行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9-30 10:12作者:猫扑汽车编辑:刘嘉琪

  众泰汽车可以说是中国自主品牌车企里一家饱受争议的汽车公司,旗下的很多汽车造型都是模仿诸多豪华车型或者是热销合资车型,但是其销量在自主品牌中一直都是挺不错的。而随着中国“二胎政策”的放开,为了满足五口之家在家庭出行的方便性、舒适性等的需求,众泰旗舰7座SUV T800也应运而生,售价区间为13.98-18.58万元。一起来回顾下!

  从前脸看,众泰T800配备的大尺寸进气格栅造型很突出,其内部配备了全新的熏黑星空式中网,包含了中式传统文化的元素的回形纹装饰,吸睛十足;两侧扁平化的开眼角大灯组,灯内采用全LED光源,下方为贯通式黑色进气口,两侧嵌入矩形雾灯,辨识度很高。

  车身比例协调,整体打造非常有型,侧面采用的贯穿式腰线从车头处延伸至车尾灯处,大幅度拉伸了新车的视觉长度;至于车尾部分,设计饱满又不失层次感,两侧分体式尾灯采用LED光源,搭配双边共两出样式的尾排,且后保险杠运用镀铬装饰,更具运动气息。

  进入到车内,突出科技感是众泰T800内饰给人的第一感觉,环保式的中控台配备少量实体按键。值得一提的是,其第二排副驾驶座位上还提供了老板键可供客户操作,而超大的中控屏幕,全液晶仪表等都是科技感所在;配置有ABS+EBD、ESP、TCS牵引力控制系统、上坡辅助等。

  最后,众泰T800搭载了一台2.0T GDI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可以输出的最大功率为170kW(231Ps),峰值扭矩可达350Nm,传动方面匹配的6速双离合变速箱带有运动模式,并且全系标配发动机启停,百公里综合油耗9升,作为一款中大型车,这样的动力表现不可谓不突出。整车产品力相当突出,14万入手一台不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