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森雅R7纯电版实车图曝光 或于11月份上市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09-21 09:32作者:余文娟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一汽森雅R7纯电动车型的实车图,该车基于燃油版车型打造,采用了一汽旗下全新纯电动乘用车平台研发,其最大续航里程有望达460km,补贴后起售价低于10万元,并将于今年11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高光镀铬点阵式进气格栅,与两侧鹰眼前大灯相连。中网轮廓外延、前后保险杠底部边缘、脚踏板边线、左右后视镜背部均设置蓝色配色,以凸显其新能源身份。

  尾部除尾门车名标识外,整体设计与汽油版保持一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05mm/1780mm/1655mm,轴距为2600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功率为80kW的永磁同步驱动电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峰值扭矩228Nm,并配备三元锂电组,其能量密度达150Wh/kg。该车的工况续航里程达到375km,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60km,最高车速可达140km/h。据悉,一汽森雅R7纯电动车型预计将于2018年11月正式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