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传祺发布GS4 PHEV内饰官图 造型无变化

来源:易车时间:2018-09-19 09:04作者:杜宇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媒体从广汽新能源发布了2019款传祺GS4 PHEV的内饰官图,新款车型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新车将于9月20日正式上市。

  新款车型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电子手刹、旋钮式换挡等科技配备得以保留,车辆的中控屏幕并没有采用GS4的悬浮式设计,这点有些可惜。

现款GS4 PHEV

  外观方面,由于新车造型上的改变目前暂不得知,推测其将参考中期改款传祺GS4的设计进行优化调整,新车有望采用全LED大灯组以及凌云翼式前进气格栅,全新L造型雾灯区或将搭载于新车。

  现款传祺GS4 PHEV搭载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G-MC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1kW,峰值扭矩120Nm;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达300Nm,综合最大续航里程超过60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