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3万多的小车 遮风挡雨还省油 这4款随你挑

来源:玩车译族时间:2018-09-17 10:55编辑:王厅

  时代的发展,经济水平的提高,人们的生活方式在潜移默化中发生着转变。以往出门靠摩托、电车、挤公交,现在都开上了小汽车。

  但对一些用于家庭代步或上下班通勤的用户需求来说,汽车没必要买豪华的、中大型的,只要能遮风挡雨就行,而且小巧一点的车在城市中穿梭也方便些。

  今天小编整理了几款3万多元的小车,既皮实耐造还经济省油,用作通勤代步都是不错的选择。

  比亚迪 F0

   指导价:3.79-4.79万元

  F0在两厢小车的阵营中算是比较帅气的一款,在设计之初F0融入欧洲的流行元素,外观紧凑圆润,流美灵动。U形笑脸格栅、“8”字形前大灯、一体式掀背尾门、炫黑色尾窗玻璃,无不洋溢着时尚气息。动力上提供1.0L发动机,部分车型还匹配了5AMT变速器。

    宝骏 310

    指导价:3.68-6.08万元

  与比亚迪F0相比,宝骏310是近年来新上市的一款车型,它的设计风格和配置要更贴合现代人的审美和需求。再加上宝骏一贯的“性价比”优势,在市场内颇受欢迎。动力上提供了1.2L和1.5L发动机可选,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3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