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或输出300马力 大众T-Roc R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04 06:13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T-Roc R车型的路试谍照,该车无疑是衍生自T-Roc(即国内版探歌)的高性能版本。据悉,新车将预示着大众R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并有望搭载可输出300马力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四驱系统或为标准配置。

  虽然新车仍带有明显伪装,但其前脸造型已与常规版T-Roc不尽相同,作为该系列的高性能版本,新车将换装更具运动风格的前保险杠,除了拥有尺寸更大的散热风道外,两侧的“雾灯座”也将进行重新设计,不过目前我们并未发现该车在两侧装备有额外的散热装置。

  新车侧面线条则与常规版T-Roc保持高度一致,但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换装全新样式的19英寸轮辋,并据外媒报道,其轮胎规格或为235/35 R19,较常规车型有明显提升。此外,新车的离地间隙或将进一步缩减,以营造更加出众的驾控体验。

  由于新车带有较明显的伪装,因而细节设计目前仍知之甚少,就整体轮廓来说,该车与常规版T-Roc基本保持一致,只是采用了造型更具运动风格的后保险杠,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据外媒报道T-Roc R或与高尔夫R相似,均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新车的最大输出将提升至300马力。参考现款高尔夫R车型,T-Roc R有望采用四轮驱动,而传动系统或由7挡双离合器变速箱担任,相关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