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成都车展探馆:野马T60曝光

来源:易车时间:2018-08-30 09:05作者:焦龙编辑:刘嘉琪

  在2018成都车展开幕前,前方编辑捕捉到了野马T60量产车的身影,新车的设计与曾经在2017上海车展亮相的模型车保持一致,搭载1.5L动力。

  外观方面,野马T60延续了原型车的设计,前格栅采用了大量与头灯相连的镀铬饰条,视觉效果得到了延展,其车尾饱满,两侧尾灯自灯组中央延伸出的饰条汇聚于Logo下方,双边双出排气系统和银色护板得到保留。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有ABS+EBD、天窗、无钥匙启动、倒车影像、日间行车灯、前雾灯、行李箱遮物板、胎压监测、外后视镜电加热等。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2kW,综合工况油耗为6.7L/1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