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风行新F600谍照 颜值升级/增配悬浮屏

来源:易车时间:2018-08-27 12:31作者:焦龙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东风风行新F600的路试谍照,新车的前脸和灯组产生了较大变化,动力方面依旧搭载2.0L+6MT动力,或为中期大改款车型,有望于2019年初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换装了黑色中网,同时采用了贯穿前脸并延伸至全新头灯内部的粗壮镀铬条,其雾灯区同样采用了全新的C形灯带,造型相比老款更加运动。

  而在车尾,新车同样对尾灯结构进行了调整,带有导光带设计的示宽灯更具质感,新加入的后保险杠运动化护板也使得原本略显呆板的车尾显得更加年轻化。

  而在内饰方面,新车的方向盘、拉线手刹等配置与老款相差无几,但是新增的一体贯穿式出风口、悬浮式屏幕以及升级后的皮质座椅则为内饰部分增色不少。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可输出100kW最大功率和200Nm最大扭矩的2.0L自然进气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