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多买全新德系SUV 首选这2台 好开、省油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8-15 11:05编辑:王厅

  2018年国产SUV市场依旧保持着十分活跃的态势,为了占据更大的市场份额,许多知名车企都在不断的推陈出新。为了赶上每年汽车销售“金九银十”的黄金时期,7,8月份上市了许多重磅新车,其中具有“爆款潜质”的T-ROC探歌算得上是比较重磅的全新SUV。

  由于价格/车型定位相近的原因,不少砖粉在购买新车的时候,会将T-ROC探歌和另外一个主打性价比的合资SUV——斯柯达柯珞克作比较。那么这两台紧凑级SUV哪一款更适合你呢?接下来砖叔就给大家分析一下。

  在外观设计上,斯柯达现阶段的设计语言具备了很强的辨识度,因为从柯迪亚克开始到最新的柯米克,斯柯达一直都善于用平直的线条和锐利的棱角勾勒出硬朗端庄的风格。柯珞克采用了斯柯达最新家族风格,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镀铬装饰,展现出了精致的车头。

  相比柯米克以棱角分明的硬朗外观,T-ROC探歌的外观设计更加的年轻活泼,相比于之前的大众SUV而言,T-ROC探歌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给大众家族SUV带来了不少的新鲜感。

  在车身尺寸方面,两款车型都定位紧凑级SUV,根据参数显示,柯珞克的长/宽/高,要比T-ROC探歌大一些,同时加上方方正正的外观,因此看起来要比T-ROC探歌“大一圈”。内部乘坐空间方面,两款SUV的轴距表现很接近,同时根据实际乘坐体验来看,柯珞克的后排乘坐空间要更宽松一些。

   柯珞克侧面

  根据对比可以看出,T-ROC探歌采用了同级合资SUV中常见的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相比于柯珞克的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T-ROC探歌的舒适性要更高一些。

    T-ROC探歌悬挂

  动力总成方面,柯珞克和T-ROC探歌都采用了1.4T发动机,从参数层面来看,柯珞克的最大功率要优于T-ROC探歌一些。并且根据实际试驾体验来看,柯珞克的加速表现的也要比T-ROC探歌强一些。

  柯珞克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