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换8AT! 2019款野马T80将于8月底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8-08-02 09:37作者:王雪峰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野马汽车官方获悉,其将于8月底推出2019款野马T80车型,新款车型的最大变化就是新增了一套1.8T涡轮增压发动机+8AT变速箱的动力总成。

  野马T80定位紧凑级SUV,目前在售车型的售价区间为8.98-13.98万元,动力方面仅有1.5T/2.0T两款发动机以及5挡手动/6挡双离合变速箱可选。其整体造型风格比较时尚动感,内饰部分借鉴奔驰风格,豪华感营造的不错。

  预计2019款T80在设计上并无太大变化,主要针对动力总成进行了升级,新增一套1.8T+8AT的动力总成。

  编辑点评:自主品牌近年来在设计上的进步有目共睹,而三大件则依旧是比较薄弱的部分,野马T80换用同级车型中少见的8AT至少说明该品牌已经开始注重提升三大件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