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强强联合的产物 菲亚特致悦表现堪称完美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7-30 10:18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在菲亚特与克莱斯勒联姻之后,Jeep自由光、克莱斯勒200C的亮相,让所有人都眼前一亮,为之惊叹,一改美国车的传统形象。而今天我们要推荐的菲亚特致悦,同样是两家企业合作的产物。

  外观没的说,最美两厢车之一吧。犀利的前脸,动感的车身,性感翘起的后臀,我的小悦悦,不要太美啦。

  菲亚特致悦与菲翔同样是基于菲亚特克莱斯勒最新技术的CUSW平台开发而来,菲亚特集团旗下的豪华运动品牌阿尔法?罗密欧也共享该平台。前脸是致悦最出彩的地方,扁平的车头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大嘴设计,前大灯眼神犀利,配合下方“L型”的示宽灯,把意大利汽车独有的气质与韵味表现的淋漓尽致。致悦的尾部造型饱满,层次感分明,线条复杂有序并不会让人觉得凌乱。

  真皮座椅就不用说了,高端大气的皮子。仪表台是搪塑,摸着很软,而且一些小物品放上去也不会滑掉。方向盘,内门扶手,中央扶手,平时经常碰的东西都是真皮,软材料的。

  在内饰方面,致悦与菲翔大致相同,质感与用料都相当出色。车厢内使用了大量红色缝线,三幅式运动方向盘以及包裹性很强的座椅,战斗气息十分强烈。中控台的8.4英寸液晶显示屏,集成了多媒体等大部分功能,使用起来非常方便,下方则为空调控制区域,功能划分清晰,一目了然。值得一提的是,致悦的高配车型采用了Nappa打孔真皮座椅,在同级别中比较罕见。

  空间一家两口基本够用,但是副驾驶座椅不能调高低,头部空间不太充足,后排座椅空间还可以,长途乘坐3-4小时不会太累!车内储物空间够用,行李箱空间可以放2个26寸登机箱加上两个20寸登机箱,不过感觉空间还是不如三厢车大。后排座椅可以放倒,临时搬运比较多的物品没问题!

  其实对于一款两厢小车来说,空间似乎并不是那么的重要,但是致悦在空间方面还是非常具有优势的;4545mm并没有什么过人之处,但2708mm的轴距以及1850mm的车宽却在同级车型中名列前茅。

  1.4t发动机150匹马力,再加上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很充足。因车重的原因,起步如果不深踩油门,车速提的很慢,而且只有踩到3000转才会爆发最大扭矩.

  被称作“意大利T家轿”的致悦,动力系统是其运动版的一大亮点,搭载了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大功率110kW/5500rpm,最大扭矩230Nm/3000rpm,与其搭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不到11万的裸车,能买到1.4t双离合,17寸双色轮毂,布雷博刹车,大天窗,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电动座椅,自动空调这么多的配置,还是合资品牌,除了致悦真没第二个了,真是很完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