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变身SUV 新款DS3 Crossback专利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10 08:2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DS3 Crossback的专利设计图,新车在设计方面采用了最新的品牌设计语言,与现售车型之间有着很大的区别。据悉,新车定位由小型车升级为小型SUV,并将对手锁定为奥迪Q2以及mini Countryman等豪华品牌车型。

  外观设计方面,全新DS3 Crossback使用了最新的品牌设计风格,六边形前格栅以及分布在两侧大灯下方的日行灯带,均很有该品牌旗下DS7车型的身影。侧面线条则保留了现售车型精粹,B柱后方类似鱼鳍装的装饰与隐藏式C柱所带来的悬浮式车顶效果很有辨识度。而车尾部分变化最大,此前圆润可爱的造型将被运动风所替代,纤细的一体式尾灯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则为其注入了不俗的动感元素。

  内饰方面几乎看不到现售车型的影子,新增的大尺寸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秉承了DS家族对内饰部分的最新设计概念,多处菱形元素的应用与DS7一样,试图营造出钻石切割效果。

  动力系统方面,据此前曝光的消息称,新车或将搭载1.2T汽油以及全新1.5T柴油发动机两款发动机,该车最快会在今年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有关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进行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