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风行F600改款车型将于年内上市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8-07-05 09:36作者:李博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东风风行官方获悉,F600将迎来改款车型,并·且命名为“F600D”。较现款,该车的外观进行了全面换新,并将于年内投放市场。

  车身正面,分体式进气格栅调整为“X”型,并在内部由多横幅样式变为黑色蜂窝状。中间一条宽幅的镀铬装饰条向两边延伸至大灯组底部。雾灯造型仍为圆形,但所搭配的镀铬饰条更为粗壮,使整车前脸看起来更加大气。

  车身侧面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侧面腰线平直、锋利,上腰线从头灯组一直向后延伸至后尾灯组处。车身尾部最大的变化是尾灯组结构,采用分体式设计,整体看起来更加整洁。

  动力方面,该车预计延续现款车型1.5T涡轮增压和2.0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5马力、146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00牛·米、200牛·米。传动系统或匹配6挡手动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