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最大功率105kW 曝力帆迈威纯电动版申报信息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06-19 12:46作者:陈晓霞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网站查询到力帆迈威纯电动版的申报信息,该车搭载了一台型号为TZ220XS53YSPL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05kW。

  外观方面,迈威纯电动版为7座版SUV车型,外观方面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不同之处是在车尾部右下方增加了“EV”的标识以表明其新能源车型身份。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480mm/1770mm/1730mm,轴距为2720mm。此外,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该车可选装前保险杠两侧装配前雾灯或“L”型日间行车灯、后雨刷器、天窗、ESC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TZ220XS53YSPL的电动机与三元锂电池组成的动力系统,其中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05k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