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四款自主品牌SUV价格敢超10万 买过都说值

来源:买车用车看车姐时间:2018-06-01 10:05编辑:王厅

  目前主流的SUV售价,一般都是在10万元以下,像比较热销的哈弗H6、长安CS75以及奇瑞瑞虎7、吉利远景、宝骏530等车型,都是8万多起步。但是有些自主品牌车型,定价直接10万+,而且不少车主都说值,一起来看看吧。

    1、哈弗H4 10.60万

  哈弗H4比H6还要贵,没错,至少在起步价方面,H4的定位就比较高端,毕竟H2的价格,都跟H6相仿了。H2和H4实际上都是定位精品车型。红标版车型延续家族是盾型大嘴式进气格栅,而新车两侧狭长的大灯组及饱满的腰线设计均体现出哈弗家族设计风格。

  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功能键整体设计灵感源于“航空式动感按键”,多媒体操作键、电子手刹和驾驶模式选择键皆采用镂空造型,拟态航空飞船的按键设计,配备悬浮式多媒体中控屏,中控台设计简洁,并配备一键启动以及电子手刹等。车身尺寸方面,哈弗H4红标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420/1845/1695mm,轴距为2660mm,从数据看,跟H6差别不大,提供1.3T/1.5T两种动力版本可选。目前价格为10.60万。

     2、众泰T700 10.68万

  我对众泰最早的印象是众泰2008,一款怎么看都让人直接丑拒的车型。从抄袭途观的T600开始,众泰上演了大翻身,不过让人钦佩的是,众泰并没有沉迷在抄袭的快感中,从众泰T700再到T500和T300,众泰已经开始了全面的原创性设计。

  在设计上T700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正面看精神饱满,侧面看悬浮式设计也非常时尚,内饰设计非常惊艳,很像保时捷和沃尔沃的合体,大量的钢琴烤漆提升了质感。轴距2850,搭载1.8T动力,目前的价格是10.68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