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款具有浪漫气息的自主品牌旅行车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5-25 11:05编辑:刘嘉琪

  多年前,不知你是否见过旅行版的桑塔纳,是不是觉得很有格调呢?旅行车在欧洲非常受欢迎,国内却因为售价拒绝了这种文化,但还有是一部分人比较痴迷此类车型,把此类车型称为“瓦罐儿”。今天猫哥推荐三款自主品牌的旅行车,看看你们是否喜欢呢?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310W

  指导价:4.28-6.98万

  宝骏310W采用全新的cross前脸设计,六边形中网中间穿插着两条亮眼的镀铬装饰,与两侧透露着犀利眼神的大灯组合成一个全新的组合,简洁而不简单;再加之颇有力量的前保险杠,看上去更加的富有层次感以及运动感。当然车身尺寸4620/1710/1535mm,轴距2750mm,宝宝早就不是普通家轿了呢!

  宝骏310W还是选择了低调的黑色作为主打色,在细节上做了丰富的处理。高亮的黑色门板拉手、黑色的座椅、采用了皮质包裹的座椅,整体质感提升很多,配以之物纹理的水转印装饰件,低调内敛,浅灰色与仪表板黑色搭配,起到了画龙点睛的效果,凸显动静之感。这个价位可以做到这样,宝骏果然是神车专业户。另外,新车采用了旋钮+拨片的换挡方式,不仅提升了新车的质感,也使驾驶者操作起来更加的舒适便捷。

  宝骏310W将搭载一台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峰值扭矩为147Nm。匹配一台与爱信合作研发的手自一体自动挡变速箱。

  天津一汽-骏派CX65

  指导价:6.89-7.69万

  骏派CX65的前脸倒梯形的上进气格栅中间布满点阵式镀铬装饰条,将LOGO紧紧包围,并与两侧大灯连为一体,拉长了整体车头的视觉宽度。下进气格栅贯穿左右雾灯,外部和下保险杠形成正梯形的造型,形成上下呼应的布局设计。下沉的背部线条,让大尾箱看去有有点微微上翘的样子,和花瓣式的轮毂一起,多了几分性感的味道;再加上车顶的银色行李架,旅行车的身份昭然若揭。另外,172mm的离地间隙一点也不输SUV,这代表着骏派CX65有着不错的通过性。

  骏派CX65的内饰依旧简洁,双色设计搭配多条线条,活泼又运动,挺符合年轻的人的定位。中控台及两侧车门人体可以接触到的地方,都采用了软性材料包裹;T字形中控台上8英寸的触摸显示屏,搭载智联车型搭载π-link智能网联系统,具备超级语音助手、畅快娱乐资讯、智能导航地图、贴心用车管家等功能,空调出风口被安置在中控屏的上方,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

  骏派CX65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最大功率为83kW,峰值扭矩为141N·m,百公里油耗仅为5.8L。底盘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式螺旋弹簧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挂。

  上汽集团-荣威Ei5

  指导价:21.38-22.38万

  荣威Ei5在造型上遵循家族式设计理念,倒梯形进气格栅造型与荣威ERX5相似。而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中央LOGO下方设计有隐藏式充电接口。侧面部分,作为一款旅行车,新车的造型修长而个性,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544mm、1818mm以及1509mm(含行李架为1532mm),轴距2665mm。其尾部采用全新的字母式品牌LOGO,两侧灯组以镀铬装饰条贯通起来,看起来较为时尚。

  荣威Ei5基本沿用了荣威旗下燃油车的设计风格。仪表盘采用大尺寸屏幕与机械仪表相组合,中控方向设计有大尺寸屏幕,使得物理按键尽可能的减少,相比之下空调控制区依然采用按键旋钮设计,更加便于操作。后备厢空间部分,这款车容积范围在578-1456L。

  荣威Ei5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15Ps的驱动电机,搭配35kWh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超过300km。荣威Ei5采用了旋钮式换挡机构,同时上方的三个物理按键可分别调节驾驶模式、动能回收系统和电池。充电时间部分,其慢充5.5小时充满,快充0.67小时可将电量充至80%

  以上三款自主品牌旅行车,不仅保留格调,而且加深中国汽车文化。宝骏310W有点MPV的感觉,具有很高的性价比;骏派CX65很懂的年轻人的需求,综合能力比较不错;荣威Ei5是一款性能源车型,科技和环保是它的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