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到10万买顶配 空间宽敞配置全面

来源:爱车天地时间:2018-05-22 10:43编辑:王厅

    天津一汽骏派CX65

    售价区间:6.89-7.69万元

  骏派CX65是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公司IDG-Italdesign设计的,这款车的整体造型简洁而时尚。在前脸部分,点阵式的进气格栅配合V型镀铬饰条以及前包围处的镀铬装饰,看上去十分精神。整车车身采用了黑色磨砂材质的套件,一方面可以起到保护作用,另外也能凸显期跨界车的身份。

  内饰方面,骏派CX65的设计与此前已经推出的骏派A50基本一致,不过在一些细节上会有调整,比如新车会增加镀铬拉丝亮条装饰。整体上来说,这款车通过大量直线设计的应用,比如横向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中控部分的折线等,营造出较为硬朗的视觉效果。

  动力方面,骏派CX65全系搭载的是代号为CA4GA15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3马力(83kW),峰值扭矩141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该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8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