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出头买大空间SUV 这4台值得一看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5-08 10:28编辑:王厅

  国人在很多事物上的标准都是以大为美,对车辆同样是这样。大车型开出去大气有脸面,也能有大空间,驾乘更舒适。很多车企都让旗下车型尽可能地“大”,所以目前能买到的大SUV不少,但价格亲民综合品质又不差的车型没见多少,砖叔今天就特地找来4款这样的车型,还有7座可选呢!

    推荐理由

  哈弗是很懂得看市场风向的一个品牌,市场需要大空间,便在H7的基础上推出H7L,让7座版的三排和后备箱空间都有针对性提升。在配置、做工以及动力上,H7都延续了哈弗品牌的优秀,有着不俗的表现。

    不足之处

  哈弗H7的发动机油耗略高,低速行车变速箱挫顿感还是略明显。

   推荐理由

  众泰旗下车型个个网红,大迈X7也不例外。花十来万的价钱就能收获几十万的“神车”外观,确实吸引。为了匹配外观,大迈X7的内饰也相当豪华。此外,配置丰富、空间大、滤震隔音好,操控和驾驶顺畅度也不输同级对手。

    不足之处

  大迈X7的2.0T动力不算十分充沛,人机工程细节有待提高,前排储物空间也偏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