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万元家轿轴距超2710 这四款车空间大配置高

来源:买车用车看车姐 时间:2018-05-07 13:03编辑:王厅

  如今的家用轿车尺寸越做越大,以前超过2600都是家用紧凑车,而现在低于2700,你都不好意思跟人打招呼。合资品牌如卡罗拉、福克斯、轩逸、思域、领动、K3都已经做到了2700,而自主品牌则是更高。今天给大家推荐的四款自主品牌,轴距超长,而且只要8万。

   1、海马M6 6.98万

  号称采用睿翼底盘,海马M6的底子在同级别中,没人能比得了。外观方面,海马的造型跟睿翼也非常相似,相比长安硬靠雷克萨斯,海马好歹跟马自达还有一段姻缘。新款M6增加了日间行车灯,不但美观而且实用。

  内饰方面没有太大改变,座椅采用双色设计,看起来年轻动感,中控大屏也提升了档次,moofun车载系统也能互联,自动空调、ESP等配置都不缺席。

  轴距2730,这个已经是B级车的领域了,搭载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18马力,匹配6MT变速箱,入门价格为6.98万。

    2、奔腾B50 7.88万

  如果说海马M6的底盘跟睿翼不明不白,那么奔腾B50的底盘,则是明明白白的来自睿翼了,前双横臂独立悬挂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用料厚道,国内少有。

  外观方面奔腾还没有形成家族设计,B50是三幅横向镀铬装饰条贯穿前脸,开了眼角的大灯看起来更加有神,内凹的车尾在修长尾灯的装饰下,比老款的档次有大幅提升。内饰方面功能键齐全,老实讲,还是物理按键更适合使用。

  轴距2725,搭载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匹配5MT,目前入门价格在7.88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