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落地胆大的进来 这四款SUV叫板汉兰达

来源:买车用车看车姐时间:2018-05-02 11:20编辑:王厅

  随着荣威RX8的正式上市,如今在中大型SUV领域,四大自主车企已经完成了布局,20万的售价打破了天花板,完全可以跟途观L和汉兰达相媲美。

   1、荣威RX8 16.88万

  近日,上汽荣威RX8在北京车展公开亮相并公布售价,相比之前22.88万的高配售价,入门版16.88万的价格还是能让车友接受。

  RX8具有非承载式车身,带有中央和后桥两把差速锁,提供5座和7座可选。外观设计风格偏硬朗,更大面积的格栅以及更加粗犷的镀铬装饰令新车更添野性。新车操控台采用了大量皮质包裹,搭挡板周边的实木装饰,再配上镀铬饰条,整体层次感明显;中控台配备了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并无实体按键。

  轴距为2850mm,定位于中大型SUV,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马力,匹配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5座版价格是16.88万,7座入门价格是17.88万,价格层次非常厚道。

    2、长安CS95 15.98万

  作为旗舰,长安CS95前脸造型有着强烈的家族风格,辨识度很高,不过这种字母LOGO的设计,显得非常low,接近5米的车长与更宽的车身让他看上去体型更健硕,设计上走的是亲和的路线,内饰方面更加注重实用性,可能由于上市较早的缘故,总是觉得眼缘不太好。

  CS95拥有2810mm的轴距尺寸,车顶设计平缓规整,所以头部与横向的空间都很好,搭在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2马力,匹配爱信6AT,5座入门价格为15.98万,7座入门价格是16.78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