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7万落地!这四款自动挡SUV空间大配置高

来源:买车用车看车姐 时间:2018-05-02 11:07编辑:王厅

  在SUV领域,还有很多优秀的二线的自主品牌今天给大家推荐的四款产品,虽然名气不大,但是各个都是实力派。

    1、瑞风S2 6.38万

  瑞风在SUV市场不遗余力,目前产品包括S7、S5、S3和S2。瑞风S2直接面对新兴的90后的年轻市场,无论是个性的高颜值,还是经济实用的性价比都引人关注

  瑞风S2拥有比大哥们更高的颜值,家族式里六边形“宝瓶口”大嘴格栅在设计师的微调下更加耐看。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了日间行车灯,内饰部分引入双色内饰设计,装饰面板的颜色会与车身颜色呼应,方向盘类似宝马M的丁字裤造型。

  轴距2490,略短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3马力,匹配CVT自动变速箱轻松好开。目前自动挡优惠后的价格是6.38万。

     2、绅宝X25 6.48万

  北汽早期就是靠jeep起家,在SUV领域可谓是匠心独具,在大多数小型SUV都设计得跟cross车型一样,绅宝X25在外形上可谓是独具一格。

  外观上,北汽绅宝X25融入时下流行的大格栅元素让前脸看起来更饱满,单腰线设计从前轮贯穿至车尾部。内饰方面,悬浮式中控屏幕以及独立的悬浮式空调出风口引领潮流,设计语言上也借鉴了奔驰的风格。

  轴距2519,,全系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匹配4速自动变速箱。目前优惠后的价格在6.48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