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4.99万起 开合资车 这4台满足你的需求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4-09 13:05编辑:王厅

  如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信赖并选择国产自主品牌的车型,但也有相当数量的一部分消费者依然更青睐合资品牌。现在的汽车市场中,可供选择的合资品牌轿车有很多,可是想用国产自主品牌的价格买到合资品牌的轿车,品质还要靠谱,可能吗?这里有四款车能帮你实现这个愿望,来和砖叔一起看一看。

  砖叔点评:瑞纳作为现代品牌入门级的三厢轿车曾经保持着不错的销量,但随着近年来韩系品牌的持续低迷,瑞纳也逐渐淡出了消费者的视线。瑞纳是今天推荐的四款车中,指导价最低的。瑞纳的动力系统并不出色,但也没有什么硬伤,基本可以确定会拥有不错的可靠性和燃油经济性。

  砖叔点评:致享是今天推荐的车型中唯一一款全系标配车身稳定系统(ESP)的车型。丰田品牌良好的可靠性口碑,偏向舒适的调教风格,低廉的使用成本使得这款车非常适合小家庭使用。需要注意,虽然全系标配ESP,但致享的其他配置并不高,甚至全系都不提供倒车影像,所以能不能接受配置的短板要在购车前考虑清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